郁孜祤

幼时的黎

  “所以……这是平行世界里的小时候的你?而你也因为他的到来而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安鹤予坐在办公桌前看着眼前变成女生的黑格和她旁边的明显是幼儿时期面无表情的黎努力理清了现状。 

         “没错哦。”黎梨此时此刻变回她原来的样子,饶有趣味地逗弄着黎,而黎则满脸莫挨老子拍来了黎梨的手。

        安鹤予看着现状第N次心累地叹息,年幼时期的黑格,或者说黎明显比同龄人瘦上很多,都快称得上骨瘦如柴,他身上只有一件明显不合身的白色大衣,露出的双手上青色的针眼密密麻麻,光是看上去就让人心惊胆跳,很难想象白衣下他又有着怎样的伤痕。

          “喝吗?奶茶,那位红发大哥哥做的哦。”黎梨将一边将一杯奶茶递给黎一边指了指在一旁办公的安鹤予,自己则喝起另一杯。

        黎接过奶茶,咬住吸管,尽量让其慢慢地进入自己的胃中。

        黑格原来这么小就有了厌食症吗?安鹤予见毕竟不由地想到。

        “好喝,”黎突然抬头看着安鹤予,“谢谢……大哥哥。”

       那一瞬间,安鹤予仿佛被如来佛祖定在了原地,他在那一瞬间理解了飞升的感觉。

       大哥哥……幼儿时期的黑格叫他大哥哥!幼儿时期的黑格叫他大哥哥!幼儿时期的黑格叫他大哥哥!

        这辈子值了!

        尽管内心的他都快在夕阳下跳海裸奔了,明年上他还是故作矜持地举拳在嘴边轻咳一声:“不用谢。”

        碰!

        安鹤予办公室的门突然到地。

        “哥,你遇到什么危险了!”一鸣人未出现声却先来。

         黎梨挑了挑眉,她明明发的消息是有急事,速来。小柯基是怎么理解成她遇到了危险的?还带来了这么一大堆人。

        待一鸣看清室内情况后,他的CPU有一次烧坏了。

        他声音颤抖发出:“哥?”

        “嗯。”黎梨托着腮轻笑着回答,半长的头发随着她的动作垂于脸旁。“Suprise!小柯基,幼年时期的我哦。”

        黎默默地向安鹤予靠近,似是无法接受自己成为了一个糟糕的大人。

        一鸣一脸懵懂地看向黎,眼神里是一顾未被智慧污染的清澈。

        黎一脸冰冷的回望。

        扑通

        一鸣的十级兄控滤镜让他怎么看黎怎么可爱。

         “……我叫一鸣,我是你以后的家人。”一鸣小心翼翼地蹲在黎面前,黎梨在一旁笑着默认了这件事。

          家人这两个字触动了黎,他开口用平淡的声调念出了疑问句,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一鸣哥哥?”

       崩!

       一鸣心里的弦断了,丝毫不在意一旁想要冲上来咬死他的丹,此时此刻他只想大喊一声:洒家这辈子值了。

         黎梨摸了摸丹的头转移了丹的注意力,丹埋进了黎梨的怀里。唐和安鹄羽趁机凑上前跟黎介绍自己,心满意足地听到了了“唐姐姐”和“鹄羽哥哥”

        最后黎梨摸了摸黎的头,“以后会有人将你救出来,你会经历很多痛苦,但最后,你会幸福的。”黎看着眼前的黎梨,她脸上不再是之前的假笑,虽然没什么表情,但却让人感到了温柔。

        “嗯。”黎认真地点了点头,他开始消散将要回到他的时间。

         “对了!”桑飞羚突然冲着黎喊到:“以后遇到一个叫霜不言的,等他把你就出去,不用管良心,直接乱棍打死!”

评论(18)

热度(45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